day40

熊大跟EMART合作!
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在台灣經過line store常常不買的!
但韓國實在太過分了! 
我實在太想要買左手邊的熊大桌子~
結果整個扛去結帳的時候 那個人說這是展示品 我囧 超級糗的!!!!!!!!
 

最後只買了右邊那個方桌~
後來發現網路上就有 嗚嗚
害我還跑來超級遠的光雲大門市!
然後走超級遠的! 嗚嗚

day41

今天就是很想吃炸雞
我們家走沒幾步就有BHC炸雞 是全智賢姊姊代言的!!

半半16000 但也不能說好吃不好吃哈哈哈~~

因為韓國人叫炸雞都是外送
但實在太近我就用走的去買
結果老板震驚大退三步 我是第一個去店裡面說要外帶的人吧(我開玩笑的)

雖然我說的有點誇張
但大叔說我下次來記得一定要打電話 還問我住哪裡說要送去我家
大哥 可是我家真的是你跨上去機車催油門五秒就到了阿............

day42

回家好餓~~
發現家附近的辣炒年糕店可以這樣加起司 太邪惡!!!!!!!!!!!!!

day47

第一次來CHUU
竟然就在3CE的對面~

跟公司做在隔壁的姊姊出來逛街
結果本來是陪他要來買衣服的 大買的卻是我阿~

在弘大看到不知名團體 各種大砲的粉絲 很紅嗎???問號問號??

 

晚上跟姊姊去吃一號出口那邊的涮涮鍋~
我們兩個吃到最後才知道肉是無限吃哈哈

連自助餐料理都很韓國

泡菜
雜菜
泡菜炒豬肉

而且沒有什麼可以煮來吃的菜
都是生菜 但我是把他丟下去煮了哈哈~~

 

day48

 

今天要來看我在韓國的第一場演唱會!!!!!!
STANDING EGG~~
但一個人來 好孤單!
沒有k-indie同好 嗚嗚

因為賣票的時候沒有登錄證不能加入會員
所以就找了喵代購~
門票其實在2000多 但是加完代購費就要5000多了阿

入場門口就真的有一顆突兀的蛋阿哈哈哈哈哈
笑死!

但大家都是情侶或是朋友一啟來聽~好孤單!!!
進場進場~

有多進!!
中間第四排!!

好險我旁邊跟前面的男生也都是一個人來聽 不孤單不孤單~
但很多陪女朋友來的男生 中間都在睡覺了 好不尊重喔
但覺得拉男朋友來的女生也不是什麼好心態就事了亨亨

在偶像的療育下 工作壓力都沒了 完全就是healing~~~

每一首都超級經典!每一首都是我的愛歌!每一首都會唱!

感覺好好~~~~~~~~~~~~~~~

 

兩個小時好快就過了~
真的好愛他們的歌聲!
也是第一次看到生人XD
主唱胖胖的 
原來女生有兩個~~一直以為只有一個~!!
但倒底誰是團員我還是有點不知道= =

 

因為這個高速巴士很近
我就想要去看星巴客500店

真的很美!
 

買了一杯冰沙
但明明就是檸檬什麼的 
還是好甜
而且喝完在地鐵上快冷死哈哈

一整天沒吃什麼
回家就在附近吃了炸醬麵

 

依舊黑嚕嚕~

day50

最近下班都被同事拖出去吃飯
這天同事想要買衣服
就約了去了永登浦地下街

想要找東西吃
就去了樂天美食街吃
隨便找了年糕鍋吃吃
發現竟然是吃休錢走!
原來以經市美食街美食的程度了阿這間

day51

我的愛來韓國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見面了!!
這天一啟去吃了豬肉湯飯 在弘大
不貴之外還滿好吃的捏

但我為了來弘大 第一次新道林轉車
實在是

上手扶梯的人跟等車的人全部擠在一起
這麼大一個轉車的站 
為什麼這麼小阿~~~
我開始配合每天這樣轉車上班的各位同事了

 

跟朋友吃完飯就去隨便走
跑去3CE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這台照相機依舊數十年如一日的拍起來超級醜

 

day52

一片慘叫聲
竟然沒買到..........我暈!!!

最後才知道原來中國有另外一個賣票的網站在賣阿...

而且一開始大家都在求票
一張票都賣到台幣都要1萬了的
但是越到演唱會時 一堆讓票
大家都在原價讓票

所以我最後還是有去
雖然是遙遠的三樓~~~我哭
我曾經發誓(?)在也不看螞蟻的

每次看BB都是搖滾區 我從來沒有坐著看過演唱會哈哈哈

day54

今天同事約了要一起吃火鍋~
韓國的中國區就是大林站了

其實這邊真的都是朝鮮族跟中國人

韓國人會滿避免住在這邊的
頂多就是要吃吃中國火鍋會來這邊

這裡的麻辣鴛鴦鍋都是吃到飽的~
一個人約14000我覺得沒有很貴!!

 

那天下雨
我在外面等同事來
滿滿的中國字跟中國人

連警察標語都是中文
可見這裡真的治安不太好
我直接看到一個男生在我面前尿尿!!!
超噁心

根本就是一秒來中國
路邊都是羊肉串 臭豆腐 燒餅什麼的
好想要停下來吃..........

也有很多中國食品雜貨店
雖然比較少台灣的東西
但有些飲食吃的還是很想吃嗚嗚

 

我們本來要吃的那間店太多人
最後隨便找了一間去吃
因為我沒有吃過中國的火鍋
以為就是這個味道

結果吃完連中國人都說不好吃哈哈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