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無聊
所以約了表姊去坡州一日遊~~~
主要的路線是合井-坡州Heyri藝術村-普羅旺斯村-outlet-石村湖supermoon

感覺有一陣子滿多台灣人會來坡州這邊的
現在比較沒什麼分享文章了
去坡州確實是比較遠的地方
從合井站到這邊也是要1個小時的車程

坡州這邊很多餐廳
而且都是很有特色一大棟的那種餐廳
但我們都沒有吃
我回來之後才知道這邊很多有名的餐廳的哈哈

 

交通方式我也是從別人的網站上查來的
所以這邊就不多說了

因為要過冬了嗎
路上很多人在曬辣椒

我們先到了Heyri藝術村

很多很好拍的小裝置藝術

 

這邊也有很多要買票的博物館或是主題館的東西

像這個是電影館
 

還有復古博物館

這裡真的很大!!
我們想要找到草莓妹的館(也是看別人分享說這邊有的)
結果最後沒找到 ~~~到底還有沒有阿(抓頭)

最後我們就做了公車前往普羅旺斯村了

我比較不喜歡這個村耶
有點破破舊舊的不說
都直接是旅行團的那種遊覽車在這邊
都是中國人


這邊有一個香蒜麵包很有名哈哈
但我沒有買

這個村好像是來自星星的你有來(?)他們不是去小法國村嗎??

這個村我們逗留了一下下而已
因為拍起來都醜醜的

在走去公車站的路上我們跳上了一台公車
我們其實原先是要去樂天outlets的(話說中國叫說奧特萊斯哈好像車子的牌子)

我上車還問司機有沒有到 他說有
結果我們到的是 Premiun outlets哈哈哈

 

 

最後我們兩人都沒有買耶
因為我以為會多便宜拉
結果也沒有
沒有什麼化妝品名牌包
都是球鞋跟衣服的牌子比較多
但是人到是真的滿多的
之後跟同事聊 他們說加山digital那邊的更好買
下次有錢再去哈哈哈哈

結果坡州就這樣結束了耶
回去的公車路上
發現了一整排的鐵絲網

才知道原來河的對面就是北韓
可以看得滿清楚的耶
坡州這邊另一個有名的好像就是DNK武裝地帶的行程
之前也有查
但都不能配合的時間
而且都有點小貴(印象中都要1.2千台幣)

回到合井大概下午5點多
不知道要去哪 卻又不想要回家
於是我就提議要去看超級月亮了

因為藥中秋節了
首爾人直接把月亮搬到湖上給大家看個夠哈哈哈超鬧

雖然我覺得滿白癡的拉
但不知道要幹嘛就還是跑來看了

整個蠶室都是樂天企業的天下
後面是新的蠶室塔?樂天塔?
還沒蓋好

蠶室這邊很多百貨可以逛
我不知道每一棟的差別
但樂天世界也是在這邊

因為天還沒暗
我就在地下街隨便吃了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樂天集團的關係
他們的東西都有點不好吃阿(斜眼看Lotteria哈)

天色暗了一點之後我們就前往石村湖了
超級多人!!!!大家都再搶著拍

\

還會變色喔 哈哈哈 好鬧喔

 

唉呦
最後從蠶室坐車回家
真的是有夠遠的這個地方
 


今天產值兩篇文章
不能再多了各位
 

話說我的滑鼠不見了阿

怎麼找都找不到
害我用電腦貼照片有夠難
使用筆電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耶
我來韓國是我第一次用筆電阿0...0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