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要出遊!GOGOGO~~

今天要來仁川玩耍~!!

坐一號線搖搖晃晃過來也是要兩個小時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中華街的門口瞜~!!!
坐車坐到最後一站的感覺很奇妙哈哈

 

這裡賣很多很想念的東西耶 上圖是胡椒餅嗎!!!!!!?????

因為適逢中秋節 也有很多在賣月餅的店 好心動可是沒買哈哈

這裡整體的感覺不亂 不會像大林站一出來有點恐怖恐怖的感覺哈

還有紅豆車輪餅阿~~

但研究了他們的口味有夠怪!
鳳梨 泡菜 抹茶.....'

只是現在台灣好像也有很多匪夷所思的口味就是了

還有一間台灣小吃雜貨店
結果裡面賣的東西除了鳳梨酥我從來沒看過哈哈哈哈哈
但滿多人的
希望吃了難吃不要覺得台灣就賣這些阿~~

逛完整個中華街之後
決定找一間店坐下來吃吃

是說本來就打算要吃共和春的
他很大一棟
但又發現旁邊的燕京大飯店更多人 排隊排到門口了咧

但又想說都來了感覺就是要吃始祖
於是還是去吃了共和春

我們吃了炸醬麵跟蚵仔刀削麵
但是說店裡面沒什麼客人
 

而且算是我第一次吃這麼貴的炸醬麵
一碗8000(沒記錯的話)
但我覺得有點不值得這個價錢耶
雖然的確比我平常吃的一碗3000元的好吃拉哈哈哈

後來回家才知道大家還會來吃一個白炸醬麵 這次沒follow到

 

吃飽喝足拍拍照

下面是炸醬麵博物館

裡面還會有小橋流水人家(?)哈哈哈

 

一直走就可以走到松月洞童話村了喔

也是一個很好拍的地方
很多情侶跟家庭都回來這邊走走拍拍
而且路邊很多在賣戴在頭上的花圈還有那種頭上長一根草一朵花的髮夾哈哈

實在是太粉紅太不符合我了哈哈哈

這個小木偶感覺就是來這邊必拍
而且一定要用粉紅濾鏡哈~~~~
但真的是滿可愛的阿

但我喜歡這個甜點屋跟甜甜圈
韓國妹子都很厲害會自己帶腳架
 

話說我很常在韓國看到這個三姊妹耶哈哈
一定要把頭放上去阿 超白癡

最後我們去吃這個童話村的重點
哈哈是說好像是滿新的一個食物

 

 

 

 

 

炸醬麵刨冰!!!!!!!!!

XDDDDDDDDDDDDDD
韓國人創意無極限!!!!!!!!
 

但真的長的很像!
我服了U了韓國人

 

你可以選擇你是要刨冰還是雪花冰 我們是選雪花冰

而且不得不說 
好吃耶!!!!!!!!!!
冰本身的牛奶味很濃~
 

而且真的很像哈哈
炸醬是用紅豆做的

依序有水果芒果 水果軟糖 巧克力脆片 麻糬~
很像真同的裡面是草莓果醬跟煉乳~~~~

好像是EXID的什麼節目有來這邊吃過
而且本身這間店就是一間海賊王的店
所以女生來拍照 男生也瘋狂這樣哈哈

 

店裡面滿多人的 所以總共有三層樓~
就在進入童話村的巷子裡面我覺得很好找到~~

雖然來仁川很遠
但還是值得來一次 吃吃炸醬麵拍拍照片拉哈哈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