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9

每天都是便當人生
這天用速食包解決了一餐

便利商店的水煮蛋 速食包(一包還可以吃兩餐) 速食飯 泡菜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這樣買下來一餐也貴貴的阿(痛哭)

 

day30

同事也住在外大這附近的
比我還熟
推薦我一間超多起司卻超級便宜的披薩店!

在外大後門 叫說首爾起司披薩(서울치즈피자)

這樣超厚的皮的烤肉披薩只要7000!!!
雖然好像跟台灣的披薩差不多拉
但我覺得以物價來說超級便宜的~~~

我家附近也有一間披薩店也很便宜 最基本的起司披薩只要5000 但皮很薄~

day31

第一次喝韓國的豆漿
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口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豆漿可以賣一大盒的那種不用冰!!!無解!!!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豆漿會喝起來沙沙的那種 所以pass~~

day32

 

day32

終於等到我的登錄證了!
拿到之後就是瘋狂的辦各種會員

一去美妝店他說要辦會員嗎? 好!

去飲料店說要辦集點卡嗎? 好!

哈哈哈哈這種程度!!
有了登陸證立刻去辦手機號碼跟存摺登記!耶逼!

那天還去明洞吃了那陣子在台灣很紅的bake起司塔~~
裡面是會爆漿的起司~~但小小而且吃了會膩~

明洞雖然很討厭 但不得不說很多厲害的店都會開在這 不得不去的

那天糗糗 我忘記帶我的TMONEY卡
買了一日卷後 覺得不行 於是立刻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張
卡透系列的超可愛
座公車的時候特別拍了一張哈哈 一樣的椅子!

這天領完登陸證 快速辦完所有工作又回去公司訓練了
這樣要坐身體檢查

他們的健檢好便宜! 就是有點隨便 哈哈哈(記得全部大概台幣600多)

 

DAY33

這天跟同期的同事一起來明洞吃飯 等等要去首爾塔~~
來過那麼多次明洞 我第一次來明洞聖堂!

雖然不知道來的點是什麼~
但也就走走啦

吃完飯我們就用走的去首爾塔
由於訓練期間沒有薪水
大家根本都是窮到脫褲的程度 沒有錢可以坐纜車阿

我們就用走的走上去 囧

辦公室坐太久實在是.....
體力吃不消阿....

但不得不說首爾塔還是該來一下
我也是第二次來而已~~還是有點新鮮的狀態拉哈哈

DAY34

第一次來黎泰院!
畢竟來韓國玩誰會想要吃異國料裡拉!!XDXD

而且來這裡的遊記很少
真的很少寫書的人有提到這裡
畢竟這些料理台灣好吃的也很多~
 

我就隨便找了一間漢堡店吃了~

看起來沒什麼 兩個人也是要200~300那
但現在台灣有些店好像也是這個價錢了拉~

而且看旁邊的韓國人 都把漢堡分開吃 用切的!
男生也是!
我快崩潰哈哈哈~~

通常台灣就是會直接給你手套
他們也沒有給 我想哭

偶然經過一個天橋
覺得這樣的首爾塔跟韓國很美

雖然他們的房子蓋在山坡上我超怕~
 

後來為了要找一間curros走了一下子!

我一開始布知道
我去的時候也沒有人 但是店員歐霸的酒窩很可愛~~XD
買完過沒幾天 就發現要去台灣開了!

 

超級好吃!!!!!!!!!!!!!!!

我吃了現炸的!! 超燙超級好吃!!

一根2000~我覺得不貴!
在台灣好像聽說也沒有差很多的價錢~
我很討厭肉桂味
但這種的我可以接受!!!我可以吃很多!!!!!!!!!!!!!!!

day35

今天常識了蘇打新口味!!
喝來喝去還是藍色的優格口味好喝!
這個好甜~~~ pass~

day36

韓國的養樂多很小很小一罐!
所以難怪都看他們要喝一排!
因為喝一罐根本不知道剛剛你做了什麼~

最近公司外面都在發這個~
好想跟他拿個兩罐哈哈

day39

今天訓練結束
同時隔天也是我們訓練老師的生日!

給了他一個驚喜讓他大哭 成功!
訓練結束 下個禮拜都要正式上 floor接電話拉~
好緊張!

 


後記:

 

我跪!!!!!!!!!!!!!!!!!!!!!!!!!!!!!!!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每個禮拜的休假都不想浪費瘋狂出遊
然後晚上我又11點才到家洗個碗就睡了那種
根本沒空
結果看看 竟然是九月的第一篇文!
我跪!!

還有好多文章要給大家耶
農村文
釜山文
仁川文
 

今天難得沒有計畫 就趕快來打文章拉!
最近可能因為我在PTT上有發文 看的人比較多
以後不能安踢或是亂講話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