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一個在一天前說走就走旅程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個高速巴士站 要去哪裡

好險之前的同事在大田兩年 跟我大概說了怎麼去大田 大概要去哪 什麼必吃

 

 

早上八點半的車從首爾高速巴士站出發
首爾有很多轉運站 看你要去的地方 要去相對應的轉運站

去大田的話 可以去江邊站的東首爾或是 首爾高速巴士站(京富경부方向)

高速巴士有分우등高級三排椅跟일반 四排椅
三排椅子往大田是14000 四排9600
我覺得價錢差滿多的 所以大家要搭可以注意一下
但우등(優等)的班次比較多 像往大田約十分鐘一班車
일반(一般)約三十分鐘一班

大田本身有很多轉運站

我們是坐到大田複合轉運站 回首爾是從儒城轉運站回去
車程兩個小時 
 

說到大田交通往大田有很多方式
KTX 火車 高速巴士都可以
火車跟高速巴士差不多價錢 差不多時間
KTX 價錢兩倍 時間只需一個小時

另外 大田的公車跟地鐵
都是可以使用T MONEY的喔~


說了這麼多 終於要開始遊記的部分哈哈哈哈

一下大田複合高速巴士站
可以先去觀光案內所拿地圖跟一些導覽簡介喔

從高速巴士站出來 第一站要去中央市場走走

地圖請我坐到大田站用走的過去

明明我們車次對 方向對 但我就是坐錯方向了嗚嗚

現在想來還是不解 但如果你用地圖搜尋 會發現他都會請你問司機方向 看來大田的公車很難啊⋯⋯

 

總之一番波折後終於到了中央市場

中央市場可以坐公車或地鐵到大田站或是中央路站

 

  

 

中央市場真的就是我家隔壁的菜市場的感覺

非常純樸 不會像首爾那樣很整齊

而是更有人情味的那種

在市場內很多好吃的

我們看得一間餃子店有Running man去過就進去吃了

 

 

還是40年老店喔

是我喜歡的包子皮 我覺得好吃!

首爾很多包子皮頭爛爛的或是裡面的料很難吃

這算是滿台灣味的❤️❤️❤️❤️❤️

 

 

我點了고기 왕만두 

By the way 是說我覺得韓國醬油用噴的這件事情感到很神奇哈哈哈哈

從中央市場到有名的聖心堂只要走路10分非常近喔

吃完包子就來吃了!!!!

 

聖心堂是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店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炸菠蘿麵包!!!!
但他其他的麵包也非常好吃就是了哈哈哈

身為一個麵包控
真的是很難不在這邊大買個一萬元的麵包

 

炸波蘿麵包有屬於自己的專區喔~~

因為我覺得一盒六個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就紅豆跟地瓜口味的各拿一個!

推薦地瓜口味!!!!!!!! 

皮真的很好吃!!但畢竟是炸的 我覺得一次不能吃太多個~

後面還有炸波羅歌哈哈哈哈超白癡!!!!!!!!!!!

我們以為他的樓上是有咖啡店可以買來坐著吃的
結果樓上好像在整修

本來想說找個路邊吃
往前面走就發現有一間聖心堂的咖啡店
裡面是賣蛋糕咖啡
我們就買了一杯美式坐著喝邊吃我們的麵包了

 

第二站我們要拉車到一個小時遠的國立中央科學院

有點像是台中科博館還是高雄科工館的地方
充斥著小孩
裡面有動物的介紹 也有對於一些電器發展 還是一些物裡原理小遊戲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促咪 還是因為我是自然組的關係?哈哈

現在可能剛好有遇到紫藤花
但我覺得他沒有讓他垂下來很可惜

亂拍一些裡面有的沒有的

裡面真的很大耶~
在裡面也是走走晃晃的 兩個小時就過了
大概也下午四點了

看著地圖搜尋下一站
天文館要關了 不然很想去
EXPO公園也在附近 但是看了有點無聊

所以看了導覽手冊看了韓巴樹木園的照片很美
就用走得走去了~~
韓巴樹木園就在kbs放送局的後面 非常好找

從科學館走到樹木園的橋邊
覺的天氣很好 很美
不像首爾完全看不到藍天~~~
步調也是慢悠悠的~

韓巴樹木園很多情侶(眼神死)
也正好遇到杜鵑花的季節
整個公園都是滿開的杜鵑花~~美麗

韓巴樹木園一直亂走
會走到一個美術館的地方
看了韓妞IG圖 這邊晚上點燈很美 式拍照的景點喔

但因為我是一日遊 沒空等到她開燈嗚嗚

美術館門口的景色也是不錯!
搭配藍天都超美的捏

最後我們從這邊搭公車去了最近的地鐵站
坐了地鐵到了儒城溫泉站

 

從儒城溫泉地鐵站出來
徒步約10分鐘就可以到泡腳池~
如果有來兩天一夜的人
很推薦可以來這附近住一晚喔~

泡腳池是免費的
ˋ熱的捏!!

即使是假日 人也是不多
都可以有位子泡腳腳
因為工作所以久站的關係
感覺真的有點厲害哈哈哈哈

厲害的人還會自備毛巾喔

 

 

最後我們就結束我們的大田之旅了~~
 

儒城這邊也有一個儒城巴士轉運站可以回去首爾喔
我們從溫泉這邊走去約15~20分鐘 
有公車可以到的 但等公車+坐車的時間也差不多的狀況下
我們最後用走得走過去了

從這邊回去首爾的車也不少喔
但大部分都是比較貴的優等車子
因為不想要為了便宜車票再等一個小時的車子
我們就搭了最近的一班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