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先用我疲累的背影當開頭吧!!
其實一直想要打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沒有時間(明明就是懶)
本來今天下午想要去星巴客打的
但總之我回家倒在床上我就睡著了哈哈哈哈(冏)

這些日記主要是想要給大家分享我每天可能吃什麼做了什麼
除了給你們看也是我自己想要再這一年做記錄拉
詳細或當下的分享我還是會發在粉絲團或IG

然後我是一個很會打錯字的人!
請大家多多包涵之外
有看不懂的都可以回應或是留言給我喔~~~
如果有特別好吃的餐廳或是別可能要寫很久的
我盡量可以的話就另外寫一篇文
 

------------------------------------------------------------

5/24

中午1點的班機
我做八點的高鐵從嘉義到桃園機場
總共兩袋加登山後背包(如首頁圖) 31公斤!!!!好險地勤沒有要抓我的意思哈哈
然後我約了高中同學在機場見面
但他以為我在第二航廈阿~~~~

小聊的一下嗚嗚 以後就看不到你了
本來要來找我的結果他男朋友想要去日本
好啦但後面覺得好險他沒有來找我
因為我找到工作好忙沒有空陪任何人

 

為了塞完30公斤行李!
一定要坐泰國航空的阿
而且還沒有買回程機票 感覺就是去了就不要回來的感覺哈哈哈
 

嗚嗚正式的再見了台灣!
台灣美食掰掰!台灣中文掰掰!台灣家人掰掰!台灣朋友通通掰掰!

是說我是一個異常喜歡吃飛機餐的人
但每次做泰國航空都會得到芒果果凍
超噁心!

 

到達!
我一下飛機馬上跑去大便
出來做航站地鐵的時候已經沒有人了哈哈哈哈

中間出關後
我就去拿我在網路上預訂的網路卡

這次訂的SIM卡是KT的某優惠
我辦的是一個月44000的吃到飽方案
我覺得滿方便的 而且是LTE 超級快
我都直接分享電腦也是很快
LINE傳圖片不用看他轉圈直接一次傳20張!

你們有要來久一點的滿推薦可以用這個方案

他一共有5天 10天 30天的方案
但最近我看粉絲團 他漲價了!!!!!!!!!!!
原來是44000現再好像70000多了!
變好貴喔~
 

如果是1.2個人來我滿推薦這個方案
但如果一群人 我覺得還是egg那種可能比較划算
而且現在好像很多優惠
 

這個卡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可以在明洞還卡
總之滿推薦的
我是因為在外國人登陸正下來之前
我不能夠辦手機號碼跟網路
所以我只能用這個卡代替
但我到現在用下來
都用的很滿意~~
但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他沒有包電話跟簡訊費用
如果有用到這兩個功能 再還卡的時候他會依你的通話量收取費用~

詳細申辦網路手機流程請點我

 

然後!!我就去做機場地鐵拉!
這次注的地方是弘大延南洞
所以還是做機場地鐵
又快又便宜!

但!是!

我之前的T MONEY(韓國交通卡)壞掉啦!!!!!!!!!!
裡面好像還有10000多吧 

於是我又去買一張了(買完發現還有卡透圖案的 更恨!)

 

然後我拖著大概40公斤的行李
就這樣 就這樣走了10分中生不如死的路!!!!!!!!!!!!!!
我快死了!!!!!!!!!!!!!!!!!


終於到了!!!!!!!!!!!!!!!!!!!!!!!!

這次的房間是在AIRBNB上面訂的
覺得很不錯
而且很便宜
一個人不到900
我們總共住了7晚~

而且韓國都是密碼鎖
所以根本沒有看到房東!
有問題直接就賴他這樣

房間有點小
但我覺得滿不錯的
有洗衣機 瓦斯爐 冰箱 什麼都有
就是他竟然沒有洗髮精沐浴乳什麼的~
之後休息一下 放鬆肩膀
來去吃我的第一餐!

豬肉湯飯!

其實這間也是我在網路上隨便找的
所以為什麼來首爾第一餐要吃釜山豬肉湯飯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 我其實來弘大那麼多次
我卻是第一次來延南洞這邊

是說我還真是第一次吃豬肉湯飯
原來他是沒有味道的阿~~~~
要加什麼自己家的概念
吃的時候旁邊的人看我們不懂還想要用英文幫助我們
NONO 我們自己可以搞定喔小姐~~

 

延南洞算是最近新欣的地方
總而言之就是文青聚集地拉
 

吃完後逛逛周邊
阿 有一個悲劇
就是我忘了帶我的眼鏡XDDDDDDDDD

於是我立刻去弘大配了一副
但我覺得他給我配的很淺
害我現在戴走在路上都覺得看不清楚嗚嗚

然後請大聲說出韓國現在誰最紅!!!!!!
搜哩機簍~~~~~~~~~~

 

路上走半步就一個不誇張
啤酒 衣服 手機 披薩 
到底還有什麼不是他

韓國就是一個只要誰紅就要找他來代言的概念
但滿街只剩下一個藝人
是要其他人怎麼活下去呢你說說

逛完弘大又餓了怎麼會這樣呢
就去買了流氓辣炒年糕
推薦去弘大住的可以去買來吃
真心推薦 好吃又便宜
老闆歐霸人又很好~

我們點了魚板兩人份加滿滿血腸!
剛來韓國就是想念這一味阿~~

 

然後配上最近很弘的氣泡水
粉紅色是桃子口味藍色是優格蘇打口味
都好好喝~

--------------------------------------------------------------------------------------------------------------------

拖了一個月才來打這篇
希望明天周末我有動力可以去咖啡店把其他的打一打
我的韓文書都還沒打開阿冏冏

我的手帳也都完全空白 我慘了
好像欠很多東西沒還的感覺嗚嗚

是說我剛剛本來想一次打一個禮拜的
結果我發現我打一天我就累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