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找房子日!!
哀哀 說來煩
身為外國人最重要的外國人登陸證
現在要申請除了越來越貴 要準備的東西又多了一項

"房屋合約證明"

總而言之就是呢 就是我們得要有房子才能辦登陸證的意思(摔筆)
所以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跟房東或是要轉租的同學約好在今天看房子
我們今天總共看了三間

但一切之曲折離奇 請容我默默到來(說書人手背後面口吻)

第一間房間我們約在外大
是說為什麼我要住這麼遠呢?
因為新村的房子實在太貴了
外大的遠就是別人問你住在哪裡?
你說"外大"

他們會一頭霧水的遠
哈哈

第一個人總共有兩間房子可以看
但我們都一致決的太小所以就先放棄了

看第二間房間的空檔有接近四個小時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我們決定去建大貨櫃屋逛逛

建大貨櫃屋是很多網拍很愛去拍的地方
說是亞洲最大貨櫃商場就是
我們去的時候很沒人
大部分的人都在拍照 在裡面逛的人很少
但裡面感覺就很精品就是了 我也沒有買東西

好我自己也很不要臉的拍了100張哈哈哈哈哈
是說很對不起跟我來的表姊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拍照苦手
拜託不是有那種給男朋友上的拍照課嗎
我也需要謝謝哈哈哈哈哈 唯一一個女的在裡面上課這樣

拍完實在才12點(我們跟下一個約下午四點吧)
我們就隨便在建大吃東西
來吃冷麵

我的是拌冷麵 我表姊的是水冷麵

不敢吃辣的人很推薦來韓國吃冷麵喔
夏天熱熱的很涼爽 但又不是我們的涼麵(雖然我們的比較便宜拉嗚嗚)

這間冷麵我吃完才知道他是連鎖的
標榜就是他們會有肉(如圖片) 

然後我糗糗冏

就是我一開始以為圖片左上方的那個茶壺是茶
(雖然韓國都是自助的但我沒有懷疑阿ㄚㄚ)

到出來還真的是茶葉茶的顏色阿
然後因為我很熱又很渴(韓國很乾)

 

我就喝了!超!級!大!一!口!!!!!!!!!!!!!!!!!!!!!!

 

結果那是給我吃拌冷麵的湯..................
我喝超大一口的!!!!!!!!!!超酸!!!!!!!!!!!!!!!!!!!!!!囧

 

下一間房子我們跟他約在慶熙大學
於是因為我跟我表姊都沒有去過慶熙大學
據說他很漂亮
所以我就想說去看看好了

結果是真的滿漂亮的阿哈哈哈哈
給我的感覺就是更華麗板的台灣亞洲大學
慶熙大學好像是很多名人的學校
但據說拉 我只是聽說
就是一個妳繳錢就可以畢業的學校

所以很多人好像都會來這邊念語學堂
因為他沒有退學制度
唉呦在慶熙念語學堂的人不要打我
我聽別人講的~
但慶熙的學費好像也是岀了名的貴就是了

但因為他的美麗
很多有名的頒獎典禮或勢活動都會特別辦載慶熙大學
慶熙大學的櫻花也是很多人春天的時候會特地來看的地方喔~
 

5月就是每個大學祭典的時候

我們去剛好也有遇到
但沒有遇到祭典演唱會就是了哈哈哈(飲恨)

他們大學演唱會都會請到很有名的明星喔

圖片那個應該是他們某些社團的表演
式韓國的傳統藝技活動
但我不知道那個名字叫什麼
只是大家應該有常常看到這個穿著的人吧???
或跳舞 打鼓 舞龍舞獅之類的

然後我只能說
天下一定有一個定律就是
越美麗的校園就會有一個越陡的坡

(自己認證蓋章)

我走到頂端差點沒罵髒話!!!!!!!!!!!!(還是我已經罵了!)(總之就是 x!)

超級抖!!!!!!!!!!!!!!!!!
我的腿也抖!!!!!!!!!!!!!!!!!!!!

不要覺的是我欠訓練好嗎
他們自己的學生也在爬
也是爬到一半喘的要死

差別可能試他們穿著高跟鞋吧哈哈哈哈
太強了
那個真的是一個不注意就會網後滾下去的阿~
沒在開玩笑的
 

我如果試學生一定不會選這個坡上面的教室的克阿

 

好啦爬上來很值得!
哈哈哈哈
這個教堂如果不說我在韓國
真的很像是歐洲西班牙還什麼的地方吧~~~

然後我們這次第二間房子是約不動產看房子
試一個中國女生在不動產打工
很可愛
還跟我們抱怨哈哈

第二間是半地下兩人
全新!!
超大!!
超滿意!!

我們看了馬上就決定要訂了

但因為我們六點還約了一個在弘大的房子
所以先跟他說我們看完第三間就會馬上決定
這麼匆促實在是因為我喜歡一次看完房子 我喜歡一天就完成我要完成的事情
而且就真的很滿意阿 而且我想要趕快拿到登入證阿~~~~~~~~~~

第三間房子
在梨大
最滿意的就是他的地理位置了
只能說便宜的房子都在半地下
但很多韓國人都不喜歡注半地下
除了潮溼之外 聽說蟲子也很多

但要跟台灣比潮溼 誰能比我們強呢(驕傲挺胸)

總之三間看完
立刻預定第二間的好房子
立刻約明天簽約!!!!!!!!!!!!!!!!(擊掌)

 

然後因為人在梨大
我們就在梨大解決的我的晚餐

試說這間拌飯也好便宜捏
這樣有烏龍麵有飯好像才5000那邊也不貴這樣
而且我吃完發現這間是我兩年前跟馬來西亞同學們一啟吃的店!好懷念喔~

我點的試起司拌飯 我以為會是韓國那種誇張的起司
結果很一班哈哈哈哈哈
但我覺得來韓國不敢吃辣的可以點有起司的
綜合那個辣味

 

然後偷偷覆上載弘大又看到的巨大眾機海報(某股怨恨在的不想打對他的名字)(恨屁?)

回去民宿之前
因為很開心一天就找到房子
買了之前很弘的蜂蜜奶油餅乾
試說之前不是大缺貨嗎?


現在滿街跑的滯銷試怎樣?!!!!!!!!XDDD
還有現在很有名的ㅏㅏㅏ香蕉牛奶
試自己可以在上面寫字的 好可愛
可以在ig看到別人寫的創意
阿我就是一個沒創意的自然組阿哈阿哈哈
只能寫哈哈哈

試說為什麼香蕉牛奶變的那個貴呢
以前只要800 現在要1300!!!!!!!!!!!!!

-------------------------------------------------------------------------------------------------------------

唉呦唉呦阿依古

我佩服我自己我稱讚我自己為什麼可以那麼快就生出第二篇阿
但為什麼我打一篇要打那麼久呢我恨
好想要速速跳過但又覺得想要把吃的什麼很鎖碎的事情通通紀錄下來

希望今天可以多打幾篇
不然之後開始上班我就又不想打了
還有考試呢!!!!!!!!!!!!!!!!!!緊張!!!!!!!!!!!!!!!!!!!!!!!!!!


試說 韓國的網路應該要很厲害阿
我來的這間的wifi傳個圖片讓我惱火
於是我就再度開我的手機分享了
我絕望!!!!!!!!!!!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