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不動產約簽約的日子
很驕傲可以用便宜的價錢住到便宜的房子的說~
於是做每一件事情就是覺得在慶祝我的厲害
花大錢就說反正就是慶祝找到房子

哈哈哈哈這個理由好正當喔我無法反駁我自己

我們跟房東約下午4點簽約的

早上很不知道要幹嘛捏
我表姊因為太陽的後裔中毒
(不看韓劇的我無法理解哈哈哈)
剛好我們看到現在DOOTA有太陽的後裔展覽
就決定今天就去東大門

是說~
DDP開那麼久了
我又每次來韓國都會住東大門或來這邊吃一隻雞

我卻一次都沒有來過DDP
這算是一種差身而過嗎囧囧

然後拍照苦手我又來了
明明這裡很漂亮阿
我就是拍不出來人家的感覺 囧囧

是說DDP現在還有玫瑰花展耶
但好像只有我這個白癡會在白天看玫瑰花燈展吼?

順便說 這副眼鏡就是我偷偷去新配的
哈哈哈哈結果被台灣的朋友笑蠢
ㄟㄟ不是阿路上的韓國妹子都戴這個捏
但我戴起來就很呆哈哈哈哈

是說我在找這個玫瑰花的時候迷路
我就走進去某建築想說問一下櫃檯的人

結果一進去那個建築!
挑高天花板!
全白安靜!
大理石地板!
超級奢華那種!

超大超空
裡面卻只有一個櫃台小姐
一個人都沒有

好像什麼總裁系列的大高樓辦公室之類的(小說看太多)(50道陰影總裁會有的辦公室大樓1F)

總之就是一個詭異 我不會形容
那個女的到底在裡面幹嘛我不解
一個人都沒有阿
我進去問路的那一刻就後悔踏進去XDDDDDDDD

好想要倒退走人

但裡面就很空阿 我進去他就看我
大概是終於有事情做的意思?

總之看完玫瑰花展我們就去看DOOTA的太陽後裔展覽了

DOOTA免稅店是DOOTA新開的免稅店
果不其然代言人又是....................宋大神囧

但不知為什麼
那個展覽

 

 

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賣紅參店的人
沒有瘋狂粉絲(恩 大概是我表姊?)(偷婊?)

你們看看 這什麼迷妹世界XDDDDDDDD
就是要跟他拿石頭還是跟大衛幹嘛的
後面還有各種戲中的房間拉 廚房拉 醫院什麼的

我沒看所以我沒有動力拿出手機拍~
浪費我的手機容量阿(戲迷電腦前崩潰)(但我就是安踢我就是憤世嫉俗 咬我阿~)
我根本沒看阿我就覺得 恩 房間 恩 廚房 句點

句點你們

句點迷妹

 

哈哈哈
ㄟ看到文章標題以為有很多太陽後裔展覽的人會不會立刻檢舉文章內容不實?

(立刻在標題前面加個微)(安捏竿舞卡後?)

 

看完我們就去吃一隻雞了XDD
因為我每次來東大門就都去吃陳玉華
這次終於跟一個吃過陳玉華的人說

"我要吃孔凌"!

孔凌也好吃阿
我覺得吃不出差異耶

價錢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或是貴
而且孔凌有粥
好好吃~~~~~~~~~~~

是說孔凌裡面也被重雞大神入侵了
因為他還有代言HITE啤酒(與大神的啤酒代言合照可見DAY1文章)

結果老闆大叔看我們在議論重雞
就送我們一張宋重雞海報XDDDDDDDDDDD
太鬧了!!!!!!!!!!!!!!!!!!!!!!!!!!!
大概是每叫一次HITE啤酒老闆就會獲得一張也覺得很煩
哈哈哈~~~

 

 

 


之後我們吃完就去簽約!!!
之後就是悲劇的來臨!!!!!!
 

 

 

 

我們被房東陰了!!!!!!!!!!!!!!!!!!!!!!!!!!!!

他不租給我們!!!!!!!!!!!!!!!!!!!!!!!!!!!!!!!!!

房東阿珠罵的兒子說他不想租給外國人!!!!!!!!!!!!!!!!!!!!!!!!!!!!!!!!

我們辛辛苦苦看的房子住不進去了!!!!!!!!!!!!!!!!!!!!!!!!!!!!!!!!

我們的全新房子飛了!!!!!!!!!!!!!!!!!!!!!!!!!!

我又要再找一次房子!!!!!!!!!!!!!!!!!!!!!!!!!!!!!!!!!!!!!

 

總之因為我們是找不動產
不動產大媽覺得很抱歉
都已經要簽約了卻被晃點
他問了我們預算 就把他們手邊的房子都給我們看

但不是不符合我們的預算 就是剛好不在不能看
或是房客還在還沒搬走

我快瘋了~~~~~~~~~~~~~~~~
我真的很滿意這個價錢跟房子阿~~
壞兒子!!!!!!!!!!!!
兒子壞壞!!!!!!!!!
爽約我們!!!!!!!!!!
我們是台灣人我們不是中國人!!!!!!!!!
怒怒~

 

總之就是這樣子

不動產大媽跟我們跑遍外大慶熙附近的房子
可能因為第一間房子太好
後面看的房子都不滿意哀哀
 

最後最後
勉強的我們看了一間比較大的one room套房
因為我們已經身心俱疲
從4點看到藥7點了

我們就速速簽約~~~
速速付訂金
速速交屋!!!!!!!!!!

 

但我有點後悔那麼快了
我現在住了一個月

晚上真的很吵
那時候沒有考慮那麼多
結果我家外面是烤肉店
韓國人的聚餐文化實在是讓我OOXX
 

每天大概晚上1.2點還有人在我家外面大聊天
還是講酒醉話 好吵.............
而且附近就是大學的關係
大學生就是很愛吃消夜阿什麼的
哀哀
果然不該那麼倉促的找
而且之後我工作的地方離這邊約一個小時車程
我覺得我應該不是有毅力可以做一個小時的車一年之間................

但我已經跟房東簽了一年的約了..............
爽約不知道會不會很惡劣....
要短租給別人嗎????
好煩喔
而且我的預算很低 很難找到房子我覺得

但除了晚上很吵之外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耶

地鐵站可能3分鐘就道了
有傳統市場
大型超市也有
吃的也很便宜

就是偏僻一點
但我覺得因為他的車資道哪都差不多
好像也不會省到車錢 
總之沒有好的房子之前
可能還是暫時住著吧

等到某天

我覺得一個小時車程 每天六點起床很崩潰的時候
我受不了的那個moment.......................

我就會再度想搬家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