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手機方案
是我目前為止都沒看過的方案喔~
 

在還沒有登入證之前 
我是在預約在機場取卡的koreainfo方案(點我看官方臉書申請)

這方案最近漲價了!
我原來是申請44000一個月吃到飽的LTE方案
現在已經漲價到71000了!!!漲價好多!!


對於我這種還沒有拿到登入證的人很方便使用
你只要填寫他臉書的表格 寄email給他
很快就會回復了

來韓國之前在台灣就可以直接預約
領取地點選擇你的來韓國的機場
就可以直接領取瞜
 

他總共有5 天 10 天 30 天的方案
所以短期旅遊 一個人來的就可以用這個方案喔

而且你們可以直接在機場還卡
這點我好像之前的文章有寫過了
但今天要寫手機申請文
所以我還是寫的詳細一點

我因為要長期在這邊
我就是選擇在明洞還卡
還的地點是在一品香換錢所的前面的kt大樓就可以還
雖然他是KT方案
但請記得要去EG SIM的門市還卡喔~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大家應該比較關心拿了外國人登陸證
要實名認證的手機要怎麼用
或是你像我一樣是網路重症病患
想要申請吃到飽的方案

來看來看!

---------------------------------------------

 

拿到外國人登陸證後
第一要搞定的就是我要改手機號碼
雖然用原先的手機號碼做了很多事情了
但因為那個手機號是要還的 所以我勢必得要改手機號碼

所以幫大家話重點

要申請實名認證勢要換一個手機號碼的!(以EG來說)

 

或者你就是來的時候就都不要辦手機
但很不方便 所以這就是要取捨的地方

先小小說明實名認證
 

在韓國如果你要申請一些網路會員
買演唱會門票
 

手機勢一定要有實名認證的喔
實名認證就是你的手機號碼要綁訂你的名字跟帳戶
所以沒有外國人登陸證勢沒有辦法實名認證的~

 

那我就來詳細說明我的手機方案及申辦要準備的資料
 

因為我試昨天辦的 我很怕我忘記
所以我才會趕快來打這篇文XDDDDDDDDDDD

 

申辦地點: 明洞KT大樓(一品香對面)
申辦文件:

1.外國人登陸證
2.以外國人登陸證申辦的銀行帳戶
3.開通費62800

然後我覺得那個櫃台的辦事人員態度很差 囧
明明就都是台灣人不知道在跩什麼
他說我是不是知道我們要申辦的規則
我就說我知道
因為我以為他是問費率那些

結果他就說
那我這邊要跟你收取開通費62800.......
我傻眼!
我根本不知道這個

我就說我不知道
他就一副跩樣回說 你是打電話來的嗎?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就說我試用電子郵件問的
他就一副好像我很笨 沒做好功課就來的嘴臉

我當初寫信問的時候他根本沒講!!!!!
我的錯嗎??
我被收那麼大一筆錢已經很不爽了喔
天經地一個屁喔!

 

總之把上述的資料給他跟錢
就可以申辦實名認證的手機卡瞜

我順便把上次的卡還了 
因為我有延長5天 打電話跟簡訊
所以還卡的時候有把使用的錢一起給他

接下來介紹我申辦的方案

我辦的勢EG LTE吃到飽 一個月49800(詳細價錢我忘了...總之勢40000多)

在他們的粉絲專業上只有3G吃到飽的方案(點我連結)
我也以為他是幫我辦3G方案39600元
結果後來他叫我簽名的時候卻是寫49800
 

總之我覺得他很奇怪
他根本沒問我要什麼方案就給我辦LTE的
雖然我更愛LTE沒錯
但他沒問就直接幫我辦耶 傻眼

 

好啦氣歸氣
我覺得這個新的方案不錯
雖然說是吃到飽
但他實際的方案勢

1.一個月10G
2.超過10G改為每天2G
3.2G又使用完畢的話會降速 但還是有網路
4.打電話免費 但如果是打客服4位開頭的話 會另外收錢
5.簡訊一封150元

 

我覺得挺不錯的!
但我覺得我好像一個月很快就會把10G用完了囧
因為我都直接接電腦 我家沒網路
 

比起來還是台灣網路比較便宜
但他們的LTE真的快到嚇人
我回去台灣一定會不習慣

總之
雖然聽說EG的狀況很多
但各方比較下來EG是比較便宜的
而且辦事員是中國人 可以溝通
去一般kt門市 這種專業術語我可能有聽沒有懂~~

 

這個方案推薦給手機中毒跟家裡沒網路的人使用
但如果家裡本來就有覆網路
我推薦就一般的方案就可以拉~

其他的方案我相信網路很多文章可以找
大家可以去找喔~~

乎~我終於把申辦的文都打完啦!!
萬歲!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