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照片會極少
我不是專業寫文的人阿各位
我在申請的時候也只想要趕快用完
所以根本不會想要拍照的~~

所以以下都是滿滿文字
請細心閱讀(錯字就請多包涵拉哈哈)

先說我被打槍的案例好了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用護照就可以開戶的案例
但我在外大這邊申請的結果就是

 

失敗!!!!!!!!!

 

雖然最後我同事一樣在外大的友利銀行門市申請成功
我想除了我長的很不討喜之外
就是還是要看你遇到哪個辦事員了嗚嗚

因為要繳水電瓦斯費還有房租
所以我再拿到登入證之前我勢必要友帳戶可以轉帳的
 

那天風和日麗
我就拿著護照去外大旁邊的友利銀行
那天超級多人!
我還不確定我會不會申請成功就已經先等了一個半小時吧我猜

我做好萬全準備!
連網路文章的照片都準備好了

結果還是不行!!
我跟他說我要繳房租
他教我拿出房屋合約
好死不死我沒帶


我又跟他說
工作要匯工資(那時候還沒找到工作其實)
他就說要有在職證明!!!

總之我就是屢屢被打槍
屢屢失敗!!
我怒!!!

他說因為怕友外國人拿來做壞事
好阿

我就長的很像會做壞事的人阿!
別人在同一個地方都可以辦我就不行阿!

那天我表姐給另外一個辦事員也一樣被打槍
所以大家
沒有外國人登陸證的話
就是靠運氣才有可能可以申辦成功拉

而且很多人會跨國詐騙
所以申請申辦帳戶還是要很嚴謹低!
不要以為隨隨便便就會給你開戶

雖然好像很多成功的案例拉嗚嗚

 

最後我申請成功是我公司給我在職證明
因為公司是真的要匯工資給我但我沒有帳戶
所以我就拿著在職證明跟護照申請成功

但我同事忘記帶在職證明也是申請成功的
所以說不定那個門市是真的可以用護照就成功喔
但他在仁川 
朋友們 別為了要成功就跑去仁川門市阿哈哈哈
 

也很多人分享在辦登陸證的木洞辦事處的友利銀行可以用護照申請成功
那就請大家去那邊辦看看啦
 

不然來的時候大家一定都身付鉅款
一直放在家裡面也不安心吧??
 

這是那時候我用護照就申請成功的帳戶跟check card
好像跟網路上分享的V check card長的不一樣
而且我不知道原來還可以有萬事達卡跟VISA的
所以好像功能更多??

之後我拿到外國人登陸證後(申辦文章請看→外國人登陸證申請)
還要再回去銀行補登記喔
因為帳戶最後還是要建檔的~

我跟我表姐申辦不一樣的卡
他是辦新韓的 
但優惠都不多其實哈哈哈~~

開一個戶真的要很久
簽很多名!

我當初用護照也搞了50分鐘
之後我以為用外國人登陸證只是補申請而已
結果也用了30分鐘(囧)

總之最好的情況就是
大家拿到登錄證在一起去用吧

只要跑一次銀行就好
 

阿對了 其實不用回去原本用護照辦的分行
我兩個是在不同的地方用的~
我用護照開的在仁川開的
但我是在鐘閣站補登記外國人登陸證的

但記得喔

補登記還是要帶護照跟銀行卡或帳戶喔~~~


後記:

 

那天我去用外國人登陸證的時候
我覺得我被騙了..................

他講了一串韓文我完全聽不懂
結果我被另外申請了一個類似基金還是定存的帳戶.............

他問我有沒有兩萬元現金 我就乖乖掏給他
結果他又叫我狂簽名!
我就想說
我明明就開戶開完了阿
幹嘛又要我簽名

結果他就又給我一本帳戶!!!!!!!!!!!
竟然要從我的原帳戶每個月匯兩萬元過去這個奇怪的帳戶!!
而且還會自動轉帳!!殺虫!!!!!!!!!!

總之
我就說我不要自動轉帳
他就說好吧
我懷疑他是要坐業績什麼的
網路上也找不到有這種經驗的人
但我猜就是那種存進去拿不出來的那種!!!

怒!
還我兩萬!!
騙我聽不懂!!
壞!!
還說我會做壞事!
你才做壞事吧!!

 

 

˙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