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周六 弘大有自由市集
但下午才開始
我們就去弘大買isaac來吃

弘大正門口那間
滿滿台灣人跟外國人
 

今天帶大家去一間無敵夢幻的咖啡廳XDD

 

路上路過星巴客
想買布丁來吃~~~~盒子很可愛才買的其實

 

但實在是太甜了

我覺得我在台灣真的不是一個太常吃甜點的人其實
來韓國很多可愛的東西我都想吃
可是都是甜的

我是想吃沒錯可是我只能吃兩口囧

像是蜂蜜洋芋片我買了一個月到現在還沒吃完
我真的是不能亂花但又愛亂花的人

 

我好奢侈!

請譴責我~~~~~~~~~~~~~~

我吃兩口就不想吃了~

 

 

 

路邊看到10cm的演唱會
我怨!


我那個禮拜要去看standingEgg
那時候不能買票的關係
所以我請了代購貴貴的買了票嗚嗚

其實沒聽過立蛋的歌的人很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也很難解釋其實
K-INDIE的世界喜歡的人只能在PTT上面找
好想揪人陪我一起去
但其實對於獨立音樂世界我只是個小菜鳥阿

 

 

ANYWAY(拉回)

CONTOYNER咖啡廳的實際地址我其實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說
只希望你們用店名可以找到
但我們開著地圖找也是找很久才找到
他在一個會讓很一直路過的巷子

我們找了半個小時吧囧

我這樣好不負責任XDD
他就是弘大正門那條路一直往下走
路上會經過市集的那個公園 YG的三叉路烤肉店這樣

不仔細抬頭看會錯過!

走上樓梯 他的店門口就是各式各樣的扭蛋雞台
裡面也有很多可以紐喔
 

店裡面的玩具是真的可以購買的

 

拍了個全景
他除了這層之外 最受歡迎的就是他的屋頂了
但屋頂沒有位子所以我們做在這層

裡面的玩具真的很多
而且是真的可以購買的喔~

點了飲料之後其實是可以上去拍照的

讓你們看看這到底多夢幻

 

 

 

 

 

 

 

 

 

 

完全少女心大噴發XDDDDDDDDDDD

但上面真的有夠熱的
韓國真的太陽很大
難怪我每次來韓國都會曬超黑囧

這禮的所有道具都好可愛!
而且牆壁也都是可愛的配色
但我覺的店員只覺得很煩吧XDDDDDDDDDDD
智障的一群少女(白眼)

BTW

衣服是在地下街買的
我覺得韓國的衣服最近變貴了
買不下手
以前都可以有5000的我可以大買個10件XDD

但韓國妹子最近流行各種的連身裙
這種兩件式的尤其最多人穿

但他們穿的好像是外面是黑色的那種~
裙子好方便
真的應該多多入手幾件的說~~

 

拍照的時候
竟然有一群台灣人集體來
約莫8個人吧
是什麼狀況~?????
這禮有這麼紅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資訊都很發達其實

 

 

 

今天的第二個重頭戲就是

德壽宮夜行!!!!!!!!!!!!!!!!!!

 

 

我沒有來過德壽宮
德壽宮在2號線市廳站

對於德壽宮最有印象的就是石板路還有10cm跟潤娥唱的歌了

 

 

而且我第一次參加夜行活動

活動是晚上八點開始
我們下午四五點過去

門票是3000/人
(詳細的門票或是活動 交通方式都請參考韓國觀光公社)

 

在德壽宮的路邊的DUNKIN 甜甜圈店買了泡泡先生的夜燈

買一萬再+2000就可以換了(活動已經結束了)

雖然是塑膠的
但是好可愛

但不是我在說 dunkin donut的甜甜圈真的是無敵無敵的難吃!!!!!!!!!!!噁心

最近首爾的天氣都很好
但晚上都很冷
我今天忘記帶外套
晚上冷到在那邊抖

 

那天在德壽宮外圍 
也就是石牆路也有很多傳統體驗活動喔

我們選擇了製作古硬幣的

(完全沒對焦)

(拍照苦手)

 

 

都是免費體驗喔
也可以選擇花錢穿韓服
穿韓服是可以免費進去德壽宮的

 

 

 

石牆路真的很美~~~~~~~~~~~~~~~~~~

但聽說情侶走完會分手喔
想分手來這邊就對了

 

哇哈哈哈哈哈
改天聽到韓國歐爸要跟你在德壽宮約會的話
請有警覺之心阿~~~~~~~~~~~~~~~~~!

 

 

 

韓國可能因為緯度比較高的關係
越接近夏天日落時間越晚
幾乎要8點多才會天空開始全暗

但晚上的宮真的很美

只是呢 

等太陽下山的同時
舞台上是交響樂表演
我聽到快要睡著
而且我以為會有什麼燈光秀
但也就是都光慢慢的轉變而已啦

 

拍照起來是真的滿美的
韓國的古蹟門票大部分都是3000
其實不貴
大家有來韓國的話
可以找一個宮進去看看喔
但我覺得是不用去太多個
因為都長的一樣XDDDDDDDDDDDD

想要有趣一點的我就建議可以去民俗村
裡面有玩的也可以體驗而且比較大
可以待一整天~


依照我一個禮拜生兩篇文的速度

我覺得我一年後回台灣還打不完耶
囧囧囧

但我每個禮拜除了打文章還要念韓文 還有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