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用溪花的韓國甜點咖啡店開頭吧
哈哈哈

我們就是兩個已經不知道要去哪的女子!

這間咖啡店應該很少人介紹吧
其實他在新村站還要再轉公車
有點距離
我們直接從弘大走去 走路15分鐘 其實也還好

 

Creamfields

最有名的應該是杯子蛋糕
其實台灣也很流行翻糖的杯子蛋糕吧?

 

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午
人很少
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出來約會的
很可愛

店面也是走一個簡單大自然的感覺
乾淨明亮 純白很可愛

座位不多 但是都沒有客滿
 

再來曬曬食物照

我來這邊才覺得原來我不是一個愛甜的人
後來跟同事講這件事情

一致覺得 恩 根本是韓國的甜份太高!!!!!!!!!!!!!!!!!!!!!
不是我們的問題!

 

再來看看我們點的

最有名的好像就是這杯 價錢忘記

上面是很像馬卡龍的脆脆的蛋白霜

我點一般的拿鐵 杯套好可愛是pantone色

再來是蛋糕 這個是薄荷巧克力
也是一個霹靂無敵的甜 做的好可愛所以原諒他~~~~~

雖然不是正統的彩紅蛋糕
但也算是吃到了哈哈哈

他是有點蛋糕捲
但我覺得還好 沒有吃完

應該說這兩個蛋糕我們都沒有吃完

實在太甜!!!!!!!!!!!!!!!!!
建議大家多一點人來 可以每一個吃個一口就好

 

 

其實這裡就是賣拍照用食物~~
哈哈哈哈還有聊天
 

韓國沒有在跟您用餐時間限制的
而且還有提供插頭讓你做更久

 

 

 

 

 

 

 

吃飽後再度的布知道要去哪裡
無所適從的兩位

 

剛好看到漢江線在有夜貓子夜市
就決定去漢江了

(結果發現夜市只有五六晚上有 我們那天星期日就掰掰嗚嗚嗚)

 

 

一出地鐵站.....................

 

 

 

 

 

 

 

你有看過這種外送人潮嗎!
實在太威武了我說(致敬)

 

果然說到漢江不是騎腳踏車 放風箏 跑步 還是約會

 

 

 

是外送

是雞啤!

是野餐!!

 

= =

 

感覺就是你要搶到一片小小的草皮都很難的擁擠><

而且到處都是發外送傳單的大媽
你要穿越恐怖的傳單人群才可以到達這禮

大家都不拿
所以地上都是傳單
很髒亂我很不喜歡
一點也不優閒
 

 

這不是野餐!!

這不是文青!!

平和的畫面的背後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些恐怖景象!

但我們還是心虛的也一起叫了外送了阿哈

 

一種炸雞多重口味喔
洋蔥 辣醬 蔥

 

結果我姊吃了兩口就不吃了
剛剛我被甜點荼毒也是一點點也吃不完

就拿回家了 但最後拿回家也沒吃 

最後大概還有一半的分量全部丟掉!
我一定會遭天譴的!!!!!!!!!!!!!!!!!我該死!!!!!!!!!!!!!!!!!!

 

太陽下山
之後就要結束玩樂開始找工作跟搬家了喔~~~~~~~~~~~~~~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