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day13 

GS25的阿薩姆奶茶
但卻是中國製造的 我覺得味道有點不一樣哈哈哈 他叫做小真
到底誰會幫阿薩姆奶茶取名字 韓國人我搞不懂你

那天的晚餐是生菜包肉趴踢~(紐)

一大盆的生菜只要1000韓幣!
飯只要去超商買就有
肉肉這樣也只要75元
簡簡單單就餵飽自己~~~~~

 

 

6/6 day14

今天來去遙遠的挾歐亭林蔭大道
鄉村飯桌這間店也是隨便找找的
兩個人也可以只點一人份!
照片就是一人份~~~ 小菜好多好壯觀~
但兩個人吃真的不會飽捏

新沙洞真的到處都是整形醫院 旁邊就是飯店一定有陰謀阿
而且兩洞還蓋的很像
一個不小心本來要回飯店換了一張臉 歪腰

 

好久沒來林蔭大道了
果然還是有錢人的氣氛呢
名車各種旗艦店

那天還經過了LINE STORE

完全被熊大跟莎莉逼瘋

LINE STORE總共有三層樓 但最大間的是黎泰院的
其中有一層樓是咖啡廳 也是無敵可愛
即使我感冒還沒好還是喝了草莓慕斯
果然當天回去ㄏㄏㄏㄏ

我表姊吃冰淇淋也是個可愛風

背景的人物在天上飛超可愛!!!!!!!!!!逼出少女心~~~

咖啡廳的某個座位還可以跟熊大一起吃冰冰喔(疊字什麼)

 

(熊大一臉不削我)

 

6/7 day15

今天連續兩場面試
坐車奔跑到死掉

找了一個禮拜終於有回應了
希望會錄取
第二個嫌棄我韓文 太爛
說會再通知我 結果我踏出門口10分鐘就打電話叫我明天來上班

無解 可能很缺人 是個網路行銷的工作

 

 

6/8 day16

第一天上班
很緊張
主管覺得無奈 因為我聽不懂韓文
還要跟我說怎麼工作
但我喜歡再用韓文工作的環境

再怎麼辛苦都會進步的
只是整個上午都叫我看東西 我快睡著了!!!!!!!!!!!!!

這個工作的優點是中午吃飯不用帶錢包
有人會幫您結帳的
一起工作的泰國妹子很善良

但比較尷尬的是
我以為自己點自己的吃

結束前輩還請我喝咖啡
好溫暖的地方
但我覺得沒有坐出什麼興趣呢

越了解越覺得好像說服不了自己繼續坐

 

 

6/9 day17

因為每天都在弘大上班
朋友拖我看可不可以買到SML的燈
結果我就在弘大1300K買到了 開勳

這個工作的小優點就是在弘大上班吧
雖然要換線
但我覺得在弘大上班好幸福 哈哈哈哈

今天是端午節 好想要吃粽子 我好可憐~~~~我想吃粽子~~~~
我備粽子洗板~~~~~~~我怒~~~~!!!!!!!!!!!!!!!

今天去超市買蛋 結果一次要買一盤要買30顆 他們難道不會膽固存過高?

 

 

6/10 day18
 

在家附近的711買到真露小人了
我真的是SML狂粉 下次想要買樂天電影院的小人爆米花組了 哭哭

這個還有柚子口味的呢 但附近沒有
 

表姊喜歡送中雞快瘋了
結果這次達美樂除了他還請來寶劍!!!!!!!!!!!!!!!!!!!!!!!!

結果寶建要買大的才有盒子 我哭

 

但一片步怎麼要的披薩卻要16000..............我傻眼

吃完發現星巴克出了心的口味的布丁

 


立刻出門衝去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門口就是星巴克真的很方便 也很噴錢捏
韓國星巴克一直出新品燒我
哭哭

新口味是哈密瓜
我表姊覺得不愛
我自己也覺得是香精味道
總而言之就是 可以買來吃看看啦

 

 

今天我跟弘大的公司請假

其實是要去二面某工作
很緊張結果 晚上才會通知
很緊張

那天我還遲到
遲到就是一個扣分

雖然我覺得我回答問題回答的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很緊張

 

晚上八點接到通過的消息好振奮!!!!!!!!!!!!!!!!!!!!
下星期一直接去報到跟訓練了><

只是弘大的工作直接不去了
浪費我兩天之外
好像坐了白工  最後也沒有給我薪水呢

 

 

6/11 day19

我的好姊妹生日快樂!
我睡覺睡到一半跟我視訊
好想你們!!!!!!!!!!!!!!!!!!!!!!!!!!!!!><

好想吃義面愛 哈哈 來韓國還沒吃義大利麵過捏
 

結果我視訊帶他們逛我家周邊
結果晃到他們想吐
我覺的路人一定覺得我視白癡!!!

 


後記:
來韓國找工作這幾天
每天都飲食不正常
一天吃一餐 超級瘦

 

結果後來就開始大吃了 哈哈 三餐正常吃之外還大吃

下禮拜開始就是工作的訓練心得了
訓練期間一天三萬的訓練費用
雖然不無小補
但後來發現教育費藥8月才發
等於我有兩個月要吃自己的老本 好想哭

帶來的錢還有剩下一點
但真的很不想要全部花完

 

而且我實在是太愛亂買了
布知道到時候怎麼把這些東西扛回家寄回台灣ㄎㄎ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