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就會幾天寫一篇了
因為之後開始工作後就沒有玩樂時間了哈哈
很大部份我一個禮拜會花一天打文章
好想要把一切都記錄下來
但又想要玩

我少少的假日就奉獻給大家了
希望大家可以乖乖看我的文章阿哈哈哈

day7 5/30

今天搬家!!!!!!!!!!!!!!!!!!!
直接從弘大做計程車去了

韓國的地圖很方便
你輸入出發跟目的地 他會直接計算計程車費用給你
不怕您被繞路或是多收錢~~~

今天一整天都在搬家所以我直接累死在床上就沒什麼可以寫了

 

據說韓國搬家那天要吃炸醬麵
我們就找了學校附近的中國餐廳吃了炸醬麵了
其實這樣一碗炸醬麵也是要4500 糖醋肉13000但很大一份

這間是外大正門附近的中國管
外大的中華餐廳很多 但你也知道 韓國的中國餐廳就只會賣一些中國人不會吃的東西

 

但這間的糖醋肉跟炸醬麵好吃我愛我愛

 

我之前來韓國念書的時候吃過炸醬麵跟糖醋肉 無敵不推然後不好吃!
害我對糖醋肉有壞印象 真是罪過

 

 

day8 160531

韓國最火紅果汁店! 

JUICY

去哪裡都會看到
然後大排長龍
 

但我懂!!!
好喝之外又便宜
這麼大杯只要2800!!(台幣80)
我在弘大看到永遠一堆人

我家外大這邊也有一間 前陣子經過ˇ還是不敵誘惑的進去買了一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總是排隊牌一堆人
但速度很快!
很快就拿到了~~~~~
 


下午做好萬全準備要看可不可以拿護照去開戶
去了家附近的銀行!
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拿手機跟他韓文交流!!!!!!!

 

失敗!!!!!!!!!!!!!!!!!!

 

浪費時間 怒怒

 

 

 

day9 6/1

今天一整天在家找工作
看到可愛的可樂罐還是買了
順便也祝福自己找工作順利

在家附近的飯捲天國買烏龍麵
用保麗龍莊就算了 竟然直接用保鮮膜整個捲以來

 

文化衝擊!!!!!!!!!!!!!!!!!!!!!!!!!!!!!!!!!!

 

 

塑化劑什麼的已成浮雲吧

韓國人哪懂衛生健康
他們最愛亂丟垃圾在路邊
路邊巷子亂抽菸亂丟菸蒂亂吐痰

 

噁心!

塑化劑吃那麼多難怪都娘娘的
但我可能要多吃不然我太MAN哈

 

 

 

 

day10 6/2

現在首爾的天氣越來越熱了
雖然可能30度 台灣人怎麼可以說很熱呢哈

 

今天來東大門晃晃

最火紅的彩紅蛋糕這禮有喔
在現代百貨公司這邊 有興趣的可以來吃
但一片的價便我就不多說了ㄏ(一片7500)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來八那那咖啡廳~~
BANANA CAFE

但因為我生病感冒很嚴重
所以只能在大熱天喝熱香蕉拿鐵嗚嗚

不然隔壁的人的香蕉幕斯感覺很好喝~~
位子不多
但我來沒有客滿

 


好想要得到胖胖瓶的鑰匙圈

據說每天限量幾個來著TTT

 

 

 

裡面的裝潢也充滿著胖胖瓶

 

 

 

因為實在是頭暈想吐
回家的路上就去買了能量飲喝

 

秀智代言的喔 喝了也不會變秀智

 

 

下午休息之後找尋我們家附近的市場
在地鐵站後面很多在路邊賣菜的阿珠罵

很便宜!

超大一把只要1000 煮一次也吃不完

白飯可以去巷口的便利店買!
很方便
我家有微波爐可以用

蔥很多的蔥蛋
炒蘿蔔葉
炒小白菜

是家飯~~~~

 

 

 

 

day11 6/3

今天終於有一個公司要跟我面試了
我投了快要20張履歷吧嗚嗚
才有這麼一間
 

結果面試之後他覺得我韓文太差了
哀哀 不然離家很近的
實在是有一點點難過
所以就來明洞逛街

 

剛好我表姊要幫他朋友代購鞋子
順便來晃晃~~~
突然覺得自己韓文真的很差
好討厭自己的當下

 

 

 

 

 

昨天偶然得之百想藝術大賞在慶熙
什麼!
不就是我家附近嗎!

超多大咖會去
好想看到寶劍

 

 

結果黃牛一堆
連外面紅地毯都要票
大家都希望可以看到哪個誰

 

每個黑色保母車進來都尖叫
但明明完全看不到東西哈哈哈白癡

 

結果典禮開始
每個下車的人我都看到背影
男生每個都西裝完全部知道誰是誰

 

就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痾
我到底來幹嘛

 

 

晚餐表姊想要吃肉
我家附近有超多炸豬排店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


好吃又便宜
叫做炸豬排39~大家有來這附近可以來吃
肉兩大塊
 

除了肉之外其他都是無限吃!!
泡菜跟飯也都是無限

推推~~~~~~~~~~

 

吃完飽到一個炸開
但好吃又不貴

普通的4500
我吃咖哩的5000

炸豬排飯台幣約150我覺得可以接受捏!
而且白飯無限
男生也超飽的~~~~~~~~

 

 

 

day12 6/4

睡到中午
又不知道要幹嘛
表姊要買的鞋子明洞沒了
發現新村有這個牌子的店

今天去新村

 

結果表姊買到了
我也買了一雙涼鞋!!!

shoppen的涼鞋
便宜又好看
就是我到現在穿還是有點腳痛
但畢竟我腳本身畸形所已無解

不是鞋子的問題是我的

 

 

買完就想要去之前覺得很浮誇的草莓拿鐵店

AtoZ CAFE

 

 

有沒有浮誇!
那個草莓花 XDDDDDDDDDDDDD

但一杯很貴阿(7000韓幣)

而且現在就不是草莓季節了

所以草莓超級酸!!
但飲料本身好喝(就是草莓牛奶)(一杯200的草莓牛奶喔)

 

但也不能說貴不是嗎
ˊ這種飲料一杯台幣兩百在台灣還不是大排長龍

因為拍照的食物屢試不爽阿

這間咖啡廳很多台灣書好像都有寫
所以很大間坐位很多
台灣人也不錯多

 

但畢竟是咖啡廳 所以還是有韓國人ㄎㄎ

 

 

晚上布知道要去哪裡
就去了清涼禮的樂天百貨亂晃

然後在地下街亂吃

 

我想吃海鮮麵的
結果亂點了一個大份的
點餐的大叔大概傻眼吧

不能怪我阿

才差500元耶大份的
不能怪我
好吧我就是韓文不好才會亂點餐(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荒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